俺的存稿箱

存稿箱,各种脑洞,短打都会存的地方
只要不嫌弃我话唠,欢迎私信找我唠嗑

穿到末世文的肥宅能做些什么?

穿到末世文的肥宅能做些什么?


肥宅小姐望着楼底下那一排排嗷嗷乱叫,嘴角还流下眼泪的绿油油生物,终于接受了自己穿书这一事实。


末日、丧尸、异能,听起来多带感的小说设定啊。


但现实碰上这种事,除了苟住命以外,能做的就是抱一个金大腿了。尤其是像肥宅小姐这种异世界生物——是的,肥宅小姐很不幸地身穿了。


穿越方法千千万,最糟糕的可能就是身穿了。肥宅小姐绝望地想着,又送了一块小饼干进了嘴里。


像肥宅小姐这样没有异能的人,能够获得饼干这种在末日中尤为奢侈的食物,还要归功于她穿越的这间屋子的邻居——男女主。


没错,小说的男女主开篇就是一对情侣,他们在末日中同甘共苦最后建立了最大的生存基地,甚至要与丧尸王一战。


这个“要”字就很灵性。因为小说还没更完。就卡在了与丧尸王决战的前夜。


肥宅小姐又塞了块小饼干给靠在她身上的女主,一边用最灵活的大脑分析这篇小说的结局。


作者本人是喜欢小甜饼的,所以会在番外洒一大把甜甜的狗粮日常安慰读者。


是的,安慰读者。因为这个作者“一不小心”就会让小说以悲剧结尾。为了安抚嗷嗷哭的读者只能在番外写写if线或者平行世界的日常。


希望我能跟着金大腿顺利苟到结局。肥宅小姐默默祈祷。


“不要随便立flag”这句话应该让全世界人们都牢牢记住。


肥宅小姐很不幸地被丧尸咬下了一块小腿肉。


“等我变成丧尸了,希望你们先麻痹我的神经,然后再一个闪电劈死我。”肥宅小姐挤出一个龇牙咧嘴的笑脸。


“丧尸化潜伏期是两个小时,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你会没事的。”男主这个人嘴很笨,不太会说话。这种情况下能想到安慰的话已经很不错了。


女主一边握着肥宅小姐的手尝试着麻痹神经,一边呜呜哭着。


“姐,你别哭了姐,你哭得我心脏一跳一跳的。”


“笨蛋,心脏本来就是会跳的!”


最后,肥宅小姐还是成功地熬了下来。没有成为阿凡达的绿朋友。甚至获得了神奇的异能。


“我这种异能真的能派上用场吗……”肥宅小姐看着自己这段时间因为受伤而减下来的肉又渐渐长了起来。


“好不容易瘦下来的,”女主捏捏肥宅小姐的肚子,“不过这样一来,如果真遇到紧急情况,我们赶不来救你,你还能撑个一段时间。”


肥宅小姐又爱又恨地看着身上的肉,虽然觉得女主心好狠,但又莫名觉得她说得对。


男女主不可能很闲,他们要忙着拯救世界。所以没有人能陪在肥宅小姐身边了。


这也就导致各种各样针对肥宅小姐的恶言都出来了。什么光吃不干活啊,什么拖后腿啊,什么男女主脑子不好啊非要带着个累赘啊。


肥宅小姐听着周边人说的话,决定去搬砖为基地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忙着研究针对丧尸用的毒药的女主托男二给肥宅小姐送了一只鸡腿。


“其实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对你那么好。”男二一边捧着饭盒,一边坐在一堆石头上看肥宅小姐搬砖。


肥宅小姐擦了一把汗,又搬起一块砖,说:“其实我也想不明白。”


她甚至阴谋论过男女主就是想拿她做一个活招牌,收揽人心。


但自从上次丧尸化事件后,肥宅小姐就明白了,这两人只是单纯想带着她。


可能是因为肥宅小姐和他们初遇时大方分享的纯净水源,可能是因为肥宅小姐这个bug度过了一次丧尸潮,也可能是因为肥宅小姐不小心摔倒顺便替男主挡了丧尸咬结果差点死掉。


这让肥宅小姐非常不安。无论是水,剧情还是意外。这都不是肥宅小姐自身拥有的。但男女主却毫无保留地信任肥宅小姐。


这种不安在一年后的某天突然压垮了肥宅小姐。


“怎么胳膊受伤了?”


“哎呀,一不小心摔倒,结果被划了一道口子。”


肥宅小姐送走了女主之后,又见到了匆匆忙忙从基地外赶回来的男二。


“怎么样?”肥宅小姐问。


男二点了点头。


不小心笑出声的肥宅小姐被男二瞪了一眼。


“你小声点,不怕被听见吗?”男二气恼地扔给肥宅小姐一堆瓶子。


肥宅小姐小心翼翼地抱住这些瓶子。


“这些东西你怎么弄到的?”肥宅小姐打量着一个个包装精致的小瓶子。


男二指了指自己的铭牌——那是科研人员的象征,可以在基地里一路绿色通道。


破天荒地,肥宅小姐想要跟着女主进行一次野外探索。


女主劝了老半天,就是拗不过肥宅小姐。


“我伤也好了,也练了一段时间的枪法了,有足够的自保能力了。我不想再被那些人嘲笑说是没用的胖子了。”肥宅小姐很认真地和女主对话。


男女主商量了一下,决定尊重肥宅小姐的想法。


男主很严肃地对肥宅小姐强调说:“到时候,每个人能依靠的就只有自己,危险无处不在,下一秒就是死亡,你还是要去吗?”


肥宅小姐点了点头。


出基地时很顺利,肥宅小姐也顺利获得三杀。


快到丧尸聚集的城市时,队内有些骚动了。


男主冲着骚乱的地方走去问:“出什么事了?”


“那个胖子偷了一辆车跑了!”


队里开始骂肥宅小姐蹬鼻子上脸了。


男主和女主在进行商量后决定两个人一起去搜寻肥宅小姐,男二先带着其他人撤退。


男二摇了摇头,说:“别找了。”


听完男二的话,男主面色凝重,女主掩面而泣。


最终还是听了男二的话,所有人一起回到了基地。


“报告!丧尸呈减少趋势!可能有诈!”


男主摇摇头。“大家都辛苦了。”


一个月后,丧尸灭绝。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