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存稿箱

存稿箱,各种脑洞,短打都会存的地方
只要不嫌弃我话唠,欢迎私信找我唠嗑

在魔法世界也能破案吗——人物设定之多克特家

姓名:黛珂缇维•多克特 

性别:女 

年龄:16 

性格:不能说是天才,只是个喜欢读书的小书虫,不太喜欢动脑子(“比起主动思考,还是被动接收信息更适合我”),如果好奇了,会飞速思考(“满足好奇心和吃甜点同样重要!”)。对母亲总结的魔法人体学很感兴趣,12岁的时候就掌握了内容,当然这也和她过目不忘有着一定联系。与莱茵斯的关系很好,不太在意两人的婚约(“只要结婚对象靠谱,不会养情人,品行好就没关系啦。如果不结婚就更好了,像母亲大人一个人那样也很好。”),但是莱茵斯很重视。看上去是个善良的老好人,实际上是个冷血动物(“与我无关的事情怎样都好吧。”),准确来说是热切冷切热。对重视的人有一种护犊子的心态。 

初次见面“您好,我是黛珂缇维•多克特,是因提斯学院的二年级生。叫我黛珂就好了。” 

稍熟之后“这样啊,遇上这种事呢,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解决问题的,加油。啊,已经这个时间了,我还有事,先行一步了。” 

被视为重视的人“哈?怎么会有这种事?十分离谱,走吧,找人算账去。” 

 

姓名:多萝西•多克特 

性别:女 

年龄:37 

性格:以前是个拼命工作的打工人,现在是个佛系养生人。在穿越之前是一名在读法医的大学生,穿越后成为了多克特家的小女儿。多克特家曾经因为非法研究被下令驱逐首都,但因为多萝西打工人本人的不懈努力,振兴了多克特家,离成为后宫女王不远时及时止损。有了黛珂缇维后,基本很少出门,在黛珂缇维上学后,表面上是在家休养,实际上是出门环游大陆去了。目前黛珂缇维的父亲是谁是个迷。(“我的丈夫?这貌似不是您能打听的事吧,难道说我多萝西•多克特的名字不够让您明白该说什么话吗?”) 

 


评论(1)

热度(1)